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或引发印度“足球热” 上千名球迷机场迎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1日11:34
  新华网新德里8月31日体育专电 以梅西为“龙头”的世界足坛劲旅阿根廷队定于9月2日在印度加尔各答的盐湖体育场与委内瑞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也将是印度所举办的影响力最大的足球比赛之一。

  作为一个以板球为主要运动的国度,印度的足球运动水平并不算高,不过,阿根廷队与委内瑞拉队的“强强对话”还是在当地引发了足球热潮。负责运作这场比赛的经纪人戈斯瓦米说:“这对于加尔各答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许多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世界级球员将登场亮相,印度球迷们将在现场看到他们的表现。”

  31日一早,上千名印度球迷就已经等候在加尔各答机场,等待梅西的到来,但梅西并没有在机场逗留太久,寻到空隙之后成功地避开了追逐的人群。作为一个人口“超级大国”,印度被认为是足球运动的巨大潜在市场,现在,越来越多的印度球迷通过电视关注世界各地的足球比赛。

  英超的布莱克本队现在就属于一家印度公司所有。利物浦队则计划10月份在新德里开办一家教练培训学校。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去年也曾在加尔各答与印度当地的足球队进行过一场慈善比赛。

  不过,印度还是首次迎接像梅西、马斯切拉诺这样的大批世界一线球星到来。现在的梅西状态如日中天,阿根廷队助理教练卡米诺说:“梅西在世界上拥有上百万拥趸,他知道他在印度也同样会受到欢迎。我们期待着为这座球场留下一场难忘的比赛。”

  在加尔各答进行完比赛之后,阿根廷队还计划于9月6日前往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在那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