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罗伯斯怪论:金牌被剥夺 竟是因为国家不够强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刘翔
2011年09月01日14:14
  深圳晚报讯 昨天,美联社公布了他们对罗伯斯邮件采访的内容,罗伯斯提到,金牌被剥夺是因为“国家不够强大”。

  罗伯斯在接受邮件采访时说:“如果来自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家,这事就不会发生了。”

  罗伯斯说:“这种事发生在田径世锦赛上很有争议的,不幸的是这次倒霉的人是我。”不过他说其实在比赛里这种碰撞很正常,“你经常会被碰到,(比赛时)你张开手臂,碰撞的产生就很普遍了。我之前和奥利弗碰撞过,和同一个中国选手(刘翔)也碰撞过,这很正常,所有运动员都知道这一点。” (柳橙)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