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夺银牌 刘虹:伦敦要夺金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01日14:25
刘虹庆祝夺银。 新华社发
刘虹庆祝夺银。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韩国大邱8月31日电(报道员权香兰、记者杨明)31日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夺得银牌的中国选手刘虹表示,她下一个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在31日的比赛中,刘虹不负众望以1小时30分00秒的成绩勇夺银牌,两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选手卡尼斯金娜卫冕成功。

  夺得银牌后,刘虹显得非常开心,她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刘虹说:“这次比赛我表现得很平稳,一张卡(犯规警告)都没有吃。上次我夺了铜牌,这次是银牌,从铜牌到银牌,我的技术确定有了提升。这场比赛提升了我的信心,也为我夺得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