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女排锦标赛鸣金收兵 津旅大逆转终摘得铜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5:34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 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在河南漯河落幕。凭借拦网及防反环节的优势,天津女排在开局连失两局的不利局势下逆转战胜东道主河南队,惊险地取得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三名。决赛中,八一队以3比0横扫江苏队轻松登顶。

  季军争夺战安排在昨日15时进行,河南队作为东道主,获得了全场观众一边倒的支持。比赛开始阶段,年轻队员为主的天津队发球频频失误,拦网亦不占上风,以21比25的相同比分连失两局。但在第二局后半段,天津队已经显现出可喜变化,有效拦网增多,发球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接下来两局,天津队的小将们凭借防反环节的优势,顽强地以25比23的相同比分连扳两局。关键的决胜局中,河南队一度以10比6领先,但随后连续四次一传失误让河南队将比赛主动权拱手让出。天津队没有放过机会,最终以17比15艰难战胜对手,收获了一枚铜牌。

  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赛后表示:“小将们的发挥还可以,就是失误比较多。虽然前两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的,但大家没泄劲儿,最终还是把比赛拿下来了。” (谢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