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足坛夏季转会截止 各联赛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5:38

  本报讯 欧洲转会市场沉寂一夏,即将关闭前终掀起引援风暴,英超各俱乐部的举动尤为引人注目。“枪手”阿森纳队在引进了朴周永和默特萨克之后,又以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费内巴切俱乐部签下了巴西边后卫桑托斯。一向以吝啬著称的“枪手”在转会截止前一天买进三名球员,也着实刺激了其他英超俱乐部。不差钱的曼城签下曼联队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热刺则从英冠球队西汉姆联带走中场球员帕克,利物浦签订乌拉圭中后卫科茨和旧将贝拉米,纽卡斯尔联与国际米兰队边后卫桑顿牵手,切尔西队则从利物浦队“抢”来了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 (杨骁)

  意甲 国米获得两大强援

  本报讯 欧洲转会市场关闭前,转会消息可谓铺天盖地、目不暇接,然而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几小时,国米官方宣布与32岁的乌拉圭射手弗兰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另外还表示从拉齐奥俱乐部引进了24岁的阿根廷射手萨拉特。国米引进两名锋线球星,罗马俱乐部也不甘落后,他们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来里昂队中场球员皮亚尼奇,从沃尔夫斯堡租借丹麦后卫克亚尔,还租借了皇马的阿根廷中场加戈,又从帕尔玛俱乐部买到意大利前锋博里尼的共有权。 (杨骁)

  西甲 马竞引进巴西中场

  本报讯 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时刻,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正式宣布从沃尔夫斯堡队引进巴西中场迭戈。本次转会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本赛季结束后,马竞拥有对迭戈的优先购买权。同时,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也加快了自己的“清洗”行动。皇马将“失宠”的莱昂租借至赫塔菲队,巴萨则将“玻璃人”赫莱布转让至了德甲沃尔夫斯堡队。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