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罗伯斯:碰撞以前也常有 改判丢金是因国家不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8:10

  本报大邱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刚刚丢掉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金牌的古巴选手罗伯斯,在接受采访时对取消金牌的事件给予了直接回应:“我如果来自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家,金牌就不会被剥夺。”

  罗伯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愤愤不平:“我现在仍然觉得我是冠军,在田径场上发生的这种事情本来就非常有争议性,不幸的是这次轮到我倒霉。”罗伯斯强调,在跨栏比赛中出现碰撞是常事,“你经常会被碰到,你伸开双臂那就会有接触。我和奥利弗就发生过这样的冲突,和刘翔之前也有过。这很正常,所有运动员都知道这一点。”

  田径世锦赛的金牌是罗伯斯为数不多的还没拿到的大赛冠军,但他认为经历了此次事件对他的成长有帮助:“此事给我的教训是比赛中要永远跑在前面,避免这样的犯规嫌疑。”J189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