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漳州集训备战亚锦赛 张磊回归稳定一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01日18:27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上海女排队长、主力接应张磊再度回归中国女排,以备战9月15日开幕的第16届亚洲锦标赛。昨天,中国女排从北京飞赴漳州集训。张磊也在同一时间与国家女排汇合,她顶替浙江小将邱亚楠的位置。

  26岁的张磊在王宝泉任主教练时,被应招入队。参加了亚洲杯女排赛、世界女排锦标赛和广州亚运会。今年她同样进入了中国女排大名单,但没有参加集训,缺席了今年所有的世界性比赛。张磊回归,使中国女排多了一种选择,她在上海队主接一传。因此,她能够迅速融入球队,稳定中国女排的一传,她替代杨婕的可能性大增。

  张磊比较全面,很有特点。她的跑动进攻能够迷惑对手,脚步灵活,进攻具有杀伤力。在前不久深圳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张磊领衔的中国大运女排勇夺银牌,张磊出色的表现也是她重归中国女排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