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李艳凤成田协官网明星人物 回国后会补办庆功宴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9:25

  本报讯 8月30日下午,首都机场,大邱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从韩国飞抵北京,与她同行的还有部分已经结束比赛的中国运动员。

  李艳凤于8月28日晚以66米52的成绩夺得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这不但是中国队迄今为止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唯一一金,也是中国队的世锦赛铁饼项目首金。

  如今,李艳凤已经是中国田协官网首页上的“明星人物”。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亲自捧着鲜花来机场迎接这位“铁姑娘”。

  随着“小分队”回京还能享受到这样高规格的接机待遇,李艳凤显得有点激动。“回来了就得开始训练了。”李艳凤说,“不过我会和我的团队先补上一场完整的庆功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