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帕克否认签约法国俱乐部 马刺控卫指责报道失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1日20:38

  北京时间9月1日,此前曾经传出马刺球星托尼-帕克返回法国打球的流言,其内容是若是NBA停摆继续的话,那么他就会在十月中旬与维勒班ASVEL队签约,在法国联赛当中征战。不过据法国媒体《basketeurope》报道,帕克本人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帕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澄清了这一流言,表示现在为止他和维勒班ASVEL队之间尚未有任何实质性的行动。“这个消息完全就是假的的,我根本就没签约,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而且即使是NBA停摆继续,我也没有给ASVEL队任何口头承诺。现在保险问题还没解决,现在我还在为法国国家队打球,所以这个事情的交涉还处于停滞的阶段。”

  尽管这名法国最大号的球星否认了签约的报道,但无论事情真伪,帕克的确在此前表现出了为这支球队打球的兴趣,他加盟ASVEL队的最要障碍在于保险问题,若是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的话,那么帕克就极有可能不会让这支球队的球迷们失望,而选择与他们签约。(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