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110米栏排名:刘翔升至第2 黑马接替奥利弗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9月01日20:41
组图:刘翔与女粉丝亲密接触

  北京时间9月1日,《全田径》网站公布男子110米栏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上升一位,排名第二;在大邱夺冠的美国黑马理查德森积分大涨,跃居首位;占据第一位置很长时间的奥利弗终于让出宝座,跌至第三,罗伯斯位列第四。

  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是最受瞩目的比赛项目,因为他云集了罗伯斯、刘翔和奥利弗三位史上跑得最快的三位选手,因此它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只有博尔特一位巨星参赛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不过,令人期待的决赛却出现了意外,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比赛中拉拽刘翔,虽然最先冲过终点,但赛后经过中国队的申诉,他被取消金牌,获得铜牌的刘翔递补获得银牌,原先排名第2的美国黑马理查德森夺冠,英国选手特纳幸运获得一枚铜牌。

  正是这场比赛对于110米栏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产生了影响,刘翔从上一期的第3名,上升一位,排名次席;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没能进入决赛,他只获得了1个积分,排名依然在第9位;而小将江帆则从原先的第28名升到第21名,分数为1215分。

  在大邱只获得第4名的奥利弗让出了占据了很长时间的头名位置,跌至第3,黑马理查德森凭借着冠军则由上期的第4名,首次登上了榜首;罗伯斯由于犯规,成绩被取消,因此他的积分没有变化,但排名则从上期的第2跌倒第4。(搜狐体育 山哈)

男子110米栏最新排名(截至2011.09.01)
排名 上期排名 选手 国籍 积分 上期积分
1 4 理查德森 美国 1402 1342
2 3 刘翔 中国 1393 1356
3 1 奥利弗 美国 1384 1378
4 2 罗伯斯 古巴 1373 1373
5 4 托马斯 牙买加 1342 1342
6 6 梅里特 美国 1340 1340
7 7 特纳 英国 1325 1302
8 8 布朗 美国 1280 1280
9 9 史冬鹏 中国 1264 1265
10 10 阿金斯 美国 1260 1260

相关新闻:

·刘翔现身北京引爆现场 上百粉丝尖叫迎飞人(图)
·刘翔调侃遭遇“黑手”是幸运 称12秒86是新梦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刘翔排名跃居至第2!
排名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希望刘翔能够重回第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