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预计首发:威锋组合重现 杨旭陈涛领衔前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1日21:45
幻灯:国足赛前最后一练 李玮锋重当队长很低调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通过卡马乔过去十几天的训练,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也基本上可以确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没有伤病,李玮锋将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门将位置,杨智将继续为中国队把守最后一道防线,在过去两年多的比赛中,杨智的表现值得信赖。后防线上,两个边后卫位置,孙祥和刘建业一直都是训练中的主力球员,明天的比赛首发登场没有悬念;李玮锋和杜威也将搭档出任中后卫,这也是目前国家队国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两名球员。

  中场线上,左右两个边前卫将是于海和曲波,这两名球员也是卡马乔在训练中很早就确定的主力人选,曲波更是凭借任意球的功夫赢得了“第一罚球手”的荣誉。后腰位置上,郑智和赵旭日在过去的对抗赛中,出现在主力一方的频率最高,这似乎也意味着两名球员将首发登场;前腰位置,陈涛首发没有任何悬念,这也是中国队在中前场最具个人能力的球员。

  前锋线上,杨旭将继续扮演首发中锋的角色。此外,在替补阵容中,一旦中国队打不开局面,蒿俊闵、于大宝、黄博文都将成为卡马乔的备用武器。

  附首发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孙祥、李玮锋、杜威、刘建业

  中场:于海、赵旭日、郑智、陈涛、曲波

  前锋:杨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