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力备战伦敦 蔡赟递交退役申请宣布退出地方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钱业
2011年09月01日23:18

  本报讯(记者 钱业)昨天,中国羽毛球队队长蔡赟发微博称,已经递交退役申请,宣布退出自己隶属的江苏队,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全力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对于只退出省队而非国家队,蔡赟解释了其中的缘由,“因精力有限,没有办法兼顾国内比赛和联赛,一心想打好球,为国家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蔡赟此次退出江苏省队完全是由于年龄大了,想集中精力备战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奥运会。“因为关系在省队,就会牵扯一些联赛和全国锦标赛的事情,自己年龄大了,精力不够,就不能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了。所以只能作出这样的决定。”蔡赟表示。

  据蔡赟透露,由于退役申请只是自己单方面的想法,目前江苏队刚刚收到申请,还没有给出回复,后面双方还要进行沟通,他也希望江苏队能够全力支持他备战奥运。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