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自我调侃“牵手门”:那晚之后 觉得很幸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向前
2011年09月01日23:42

  华奥星空9月1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从大邱田径世锦赛归来的刘翔在北京三里屯出席了耐克刘翔专属跑步系列产品发布活动,刘翔也成为全球第一个拥有耐克系列产品的田径运动员。而谈及田径世锦赛上的“牵手门”事件,刘翔还自我调侃说很幸运!

  晚上19点,刘翔如约出现在耐克三里屯旗舰店,穿着亮黄色的夹克、蓝色短裤、灰色跑鞋,带着轻松的笑容、一路跑进活动现场——刘翔身上穿着的装备就是今天活动要推出的跑步系列产品,这套跑步系列产品从设计到颜色的挑选、刘翔都参与其中,刘翔的全面参与也使得这一系列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刘翔系列”。

  刘翔在活动现场自己的这套专属系列产品从鞋子到夹克的性能和特点都做了详细的介绍,看得出来,刘翔确实对这套产品很上心。这也是耐克公司第一次为田径运动员设计打造产品系列,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耐克公司将在全球推出86个限量典藏礼盒,寓意鼓励刘翔早日创造出12秒86的新世界纪录。

  刘翔说:“我很开心,因为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感觉很骄傲!跑步是最直接的健身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跑步中来、强身健体。有一句话很能代表我的心:用运动不负争胜的心!”

  除了介绍自己的产品,刘翔也与媒体和粉丝们分享了田径世锦赛上的感受。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刘翔在决赛最后两栏受到罗伯斯干扰、经过代表团申诉最终获得银牌,而他原本有机会夺得一枚金牌、重返世界之巅!不过赛后刘翔并没有抱怨、而是选择了宽容罗伯斯,刘翔的大度赢得了几乎所有媒体的尊敬!而干扰发生的瞬间也被摄影师拍了下来,随即在微博上被善意的粉丝们戏称为刘翔与罗伯斯的“牵手门”。

  再次谈到世锦赛比赛后的心情,刘翔很坦白:“刚下来的时候确实有一些不太爽、不过之后就好了。这算不上挫折,这也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比赛过程千变万化、无法预知,之前确实没想到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刘翔还用自我调侃的方式说道:“那晚之后、我觉得很幸运,这样的事情居然也能被我碰到?!”能够这样自我调侃,也说明刘翔确实没再把这事放在心上。

  在活动的现场,刘翔还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并向10个幸运“跑友”赠送了专属跑步产品,粉丝们也与刘翔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刘翔兴致很高,在现场还主动要求高歌一曲《田径之歌》,虽然只唱了开头三句、但还是赢来喝彩声一片。(刘向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