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羽毛球积分赛将开赛 各国高手备战常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姚治前 唐娟 娴婷
2011年09月01日21:32
  中新网常州9月1日电(姚治前 唐娟 娴婷)2011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将于9月13日-18日在江苏常州举行。届时,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羽毛球选手将在常州“精彩开打”。9月1日,王仪函在常州表示“即将开打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高手云集将会非常不好打。”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年度最高水平羽毛球系列赛事之一,每年举行一届,赛事级别仅次于汤姆斯杯、尤伯杯和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世界羽联年度十二项超级系列赛事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唯一冠以“大师”名称的比赛,也是羽毛球赛事中奖金额度最高的比赛,总奖金达到25万美元。常州市人民政府于2007年春天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协会递交了承办申请,到今天已是第四届承办此项赛事。

  “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锦赛后世界羽联首个高星级赛事,因此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常州市体育局官员介绍。据了解,女单方面,世界排名前十的各国高手都将悉数出战。男单方面除了李宗伟等名将退出大师赛略显遗憾,但林丹等国际名将的遭遇战,将为比赛带来更多的看点。

  据介绍,男单方面,中国选手与韩国老将李炫一的争夺战、陈金与鲍春来的保卫战以及林丹或将与佐佐木翔再度快意恩仇,都将引爆球迷的观战热情。女单方面,世界冠军卢兰、蒋燕皎回故乡激战,将挥洒怎样的精彩?王适娴刚刚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败给郑韶婕,又将在大师赛上遭遇,能否成功复仇?面对印度名将内维尔、日本名将后藤爱中国选手将如何迎战?都将吊足球迷朋友的胃口。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