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列出卡特五大下家 公牛绿军小牛赫然在列

1 纽约尼克斯队
1/5

1 纽约尼克斯队

2011年09月02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之前《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不久的将来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会买断文斯-卡特的合同。卡特的合同2012年夏到期,尽管他最后一年的合同金额超过1800万美元,但这份合同仅仅是部分保障,太阳可以用400万美元将其买断。今日《篮筐世界》撰文表示,即使卡特遭到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买断,UFO也无需为自己的下家担忧,同时并列出了卡特有望加盟的五大球队:

  1:纽约尼克斯队

  经过了失败的六个赛季后,尼克斯终于在2011年杀入了季后赛。球队经过一系列的运作后,也组建了由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的一套球星阵容。不幸的是,尼克斯依然在得分后卫和中锋方面没有优秀球员可用。尼克斯队随后采取了积极主动的行动,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在第17顺位选择了新秀舒伯特,但这样的举动似乎并不能满足球迷的愿望,但念到舒伯特名字的时候,选秀现场传来很大的嘘声,球迷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不满。那么怎样来处理呢,引进卡特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UFO的到来可以缓解一些压力,也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更好成长,并且也可以给球队提供足够的外线火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