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暴发户:绿军三人入王朝 皮蓬格兰特进公牛

1、魔术,2004年
1/12

1、魔术,2004年

2011年09月02日05:48 来源:搜狐体育

  骑士是今年选秀大会的暴发户,他们挑中状元凯瑞-欧文和四号秀特里斯坦-桑普森,这两人也极有可能带领骑士咸鱼翻身。NBA历史上不乏选秀暴发户,比如1956年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得到比尔-拉塞尔,而后挑中汤姆-海因索恩和K.C-琼斯,绿军迎来鼎盛王朝。1987年公牛通过交易获得皮蓬,又在11顺位摘下格兰特,公牛夺冠拼图凑齐。搜狐体育为您带来12大选秀暴发户的盘点。

  12、魔术,2004年

  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魔术手握状元签,霍华德和奥卡福都有实力成为状元,一时间魔术在这两人之间难以取舍,最终魔术高层做出正确决定,他们挑中了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德怀特-霍华德。同样是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掘金首轮20顺位挑中贾米尔-尼尔森,选秀当日他就被交易至魔术,这样魔术在那届的选秀大会上得到霍华德和尼尔森两名年轻有为的干将。如今魔术成为东部豪强,尼尔森出任先发控卫,霍华德是内线基石,2009年两人联手助魔术杀入总决赛。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