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转会综述:拜仁全面补强 汉堡成切尔西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02日07:17

  今年夏天,德甲联赛转会市场的看点颇多,18支球队在转会市场撒下1.53亿欧元用于增强实力,而在卖人方面也有1.34亿欧元的收入。尽管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在放走核心沙欣后没有太多动静,但是志在重夺冠军宝座的拜仁慕尼黑却砸下重金,在三条线上全面补强。与此同时,大换血的汉堡可谓独树一帜,在新任体育主管阿内森的积极运作下,大批切尔西青年才俊来到易北河畔。而乱点“鸳鸯谱”的马加特在放走格拉菲特、里特尔、克亚尔等悍将后,仅仅收获萨利哈米季奇、奥克斯、克利希等“老弱病残”,直接导致狼堡的开局不利,不知道最后时刻从巴萨租来赫莱布能否成为救命稻草。

  多特蒙德卫冕之路艰难

  以区区1000万欧元放走球队中场大脑沙欣,相信俱乐部总裁瓦茨克以及主教练克洛普都在后悔为何当初不提早与土耳其球星续约。眼看沙欣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且合同里有600万欧元(一说为1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在皇家马德里的威逼利诱下,卫冕冠军不得不被迫放人,以免沙欣再耗一年,落得个人财两空。

  替代者京多安(纽伦堡,400万)以及佩里西奇(布鲁日,550万)两人都无法没有完全弥补沙欣留下的空缺。前者已经打上主力,但是大局观、组织调度能力、甚至定位球功力都不如土耳其人,而佩里西奇贵为比甲最佳射手,他的得分能力暂时还没有在德甲赛场显现出来。至于洛维(开姆尼茨,20万)和阿米尼(中央海岸水手,30万),都只能是球队板凳席上的人物,根本无法提升球队实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