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综述:砸五亿仍催悲 国米崩溃尤文豪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9月02日07:20
  AC米兰:X先生?不要最好的,只要免费的!

  转会支出:4500万欧元

  转会收入:1800万欧元

  转会净开销:2700万欧元

  整个夏天,AC米兰几乎都因为贝卢斯科尼的许诺和拉伊奥拉当初夸下的那句海口而身陷转会漩涡当中。米兰老板承诺红黑军团只要夺冠就还有礼物,而伊布经纪人则透露:“一名重量级的强援,我运作已有半年!”这让半个意大利都投入到AC米兰X先生大搜寻游戏当中,法布雷加斯、哈姆西克、施魏因斯泰格、贝尔、卡卡……众多欧洲一线明星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然而最终事实却证明,X先生只是镜花水月,尤其是在母公司菲宁维斯特集团被判天价罚款之后,AC米兰已经无力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

  必须得分两个方面看待AC米兰的转会,红黑军团的工作还是成功的。在上赛季夺冠阵容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塔伊沃、梅克斯、艾尔-沙拉维、诺切里诺和阿奎拉尼等强援,三条线同时注入新鲜血液,球队年龄结构日趋合理,工资构架也在向收支平衡方面发展。但对于一心期待巨星的球迷来说,红黑军团的引援无疑不给力,除了对艾尔-沙拉维这以未来的投资外,其他几名新援米兰未花分文,总共4500万欧元的投入中绝大多数都是来自上赛季便为米兰效力的伊布、博阿滕和阿梅利亚。这等于今年夏天,红黑军团几乎没有花钱,再加上过早放出X先生这颗卫星,理想和现实的差距自然让人倍感失落。但可以肯定的是,以目前意大利和AC米兰的经济状况来看,未来数年内都不能再对当红巨星抱有幻想,去年廉价挖来伊布的好事即使对于加利亚尼来说也是可遇不可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