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控谋杀罪五球员:辛普森居首 篮板王枪杀司机

01辛普森
1/5

01辛普森

2011年09月02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涉嫌在亚特兰大枪杀一名年轻女子的前NBA球员瓦利斯-克里坦顿已经被逮捕,据悉,克里坦顿是为了报复被抢劫55000万美元珠宝而误杀该女子的,他将会在周三的刑事法庭中出庭,接受审讯。今日《雅虎体育》撰文评选出了五大被控谋杀罪运动员:

  1:O.J.辛普森

  前美式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被指控于1994年谋杀前妻妮克尔及其好友罗纳德-高曼。辛普森的名气加之全程的电视转播,使得全美国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该案上来,因此辛普森案也被称作"世纪审判"。经过474天的审理,1995年10月3日,由绝大多数黑人组成的陪审团在分析了113位证人的1105份证词后,审判辛普森无罪。然而在辛普森61岁的时候,美国一家法庭的陪审团作出裁决,认定辛普森所受12项指控全部成立,这位前橄榄球明星最终也没有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