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转会综述:5.5亿支出冠绝欧洲 曼城4年连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9月02日07:29

  毫无悬念,近年来在转会市场“豪气十足”的英超联赛以近5.51亿欧元的购买总额再度雄霸天下,尽管意甲今夏也出手阔绰但仍稍逊一筹,并且在净支出方面西德法意四大联赛总和竟还差英超一家近5000万,英格兰在欧洲独大局面仍在延续。其中曼城又成为花费最多的豪客,而阿奎罗也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今夏欧洲标王,不过与前几年曼城一枝独秀不同,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其他几大豪门在引援消费上同样不手软。

  购买总额强势反弹 净支出超西法意德之和

  肯花钱、投入大,这已经成为英超的标签。在经历了相对冷清的2010之夏后,今年则呈现出回暖强势反弹的迹象。5.51亿欧元的购买总额止住了之前连续2年下降的颓势,不过与2008年6.14亿时的“大手笔”相比还是有些许差距,并且与排名次席的意甲联赛差距也在缩小,2010年时两家差距还有1.27亿,而今年的差额缩小到了9000万左右。

  在净支出方面,英超的优势虽然要更加明显,不过数量级却略逊于2010年。去年英超砸出了2.37亿,而今年这一数字降到了2.17亿,但即使如此西法意德四大联赛加起来净投入也不过才1.69亿,比英超少了近5000万,可见欧洲转会市场又是英超独大。毫不夸张的说,从球队购买力上考量,英超依然是欧洲最豪气的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