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董学升戴琳加盟大连阿尔滨? 李明:属无稽之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02日02:53

  正在为冲超做最后冲刺的大连阿尔滨昨日被南方媒体一则报道打乱了心绪,这则报道说大连阿尔滨正在执行“大连球员回家”计划,目前俱乐部正在运作申花的董学升和戴琳。

  记者昨日针对这一报道采访了李明,李明接到电话时哭笑不得,“完全是无稽之谈,我有必要回应吗?我怕影响我们球员备战。”记者表示明确回应才能让球员安心备战,李明想了一下给出了三点回应:“一、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冲超,我们正在全力冲刺,没精力顾及其他。二、现在还没到谈转会的时候呢,我们也没有跟任何俱乐部有过任何联系。三、大家的愿望是好的,希望大连的球员都能回大连,但是我们一来还不是中超队伍呢,二来也没有那个能力,随便想让哪个球员回来就弄回来。”

  记者随后针对此事采访了戴琳,后者表示没有人跟他联系过。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