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公布欧冠25人名单:因扎吉无缘 沙拉维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02日04:03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12赛季米兰出征欧冠的25人大名单。由于受到报名的名额限制,米兰的艾尔-沙拉维、因扎吉落选名单。

  由于米兰一线队兵员多达27人,因此势必有球员无法注册。此外,新赛季欧冠遵循“4+4”原则,要求必须注册四个本队培养的球员(21岁以前在AC米兰效力3个赛季),而米兰在这一项上只有安东尼尼、阿巴特、安布罗西尼3名球员合格,所以拉来了青年队小将德西里奥来凑数,使得注册形势更加紧张。

  阿莱格里做出的决定,是让3名一线队成员缺席名单。其中有重伤半年的法国铁腰弗拉米尼,此外锋线新星艾尔-沙拉维、前锋老将因扎吉也落选名单。因扎吉志在打破劳尔的欧战进球纪录,但无缘欧战,这意味着至少在欧冠淘汰赛之前,因扎吉没有欧洲赛场的出征机会。

  阿莱格里说:“把因扎吉排除出欧冠大名单,这是个痛苦的决定。我希望他能尽可能快的找回状态。”根据欧冠规则,冬季转会期后,各队有机会对欧冠名单做出小幅调整,因扎吉届时有希望重新入选。

  附:2011-12赛季AC米兰欧冠25人名单:

  门将:32-阿比亚蒂、1-阿梅利亚、30-罗马

  后卫: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20-阿巴特、25-博内拉、19-赞布罗塔、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5-梅克斯、2-塔伊沃

  中场:14-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8-加图索、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28-埃马纽尔松、10-西多夫、27-博阿滕、诺切里诺

  前锋:11-伊布拉希莫维奇、7-帕托、70-罗比尼奥、99-卡萨诺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