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不动大手术中场小调整 杨昊赵旭日搭档撤换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2日04:01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由于是刚刚接管球队,卡马乔在今晚的比赛中将不会对国足的首发阵容动大手术。较之以往,卡家军今晚首发阵容变化最大的来自于中场。

  在不同的场合,卡马乔本人都表示了对李玮峰的器重。得以重返国家队的大头,今晚的比赛将肯定以队长的身份首发。至于李玮峰在中后卫上的搭档,卡马乔这几天也一直在进行选择,他尝试了“李玮峰+杜威”的组合、“李玮峰+冯潇霆”的组合,前者似乎更令他满意。

  作为西班牙教练,卡马乔很看重国足的中场,他在前腰位置起用了陈涛,这种选择完全是因为陈涛在联赛和训练中表现突出,没有任何个人感情色彩。

  后腰位置上,杨昊和赵旭日这对搭档在一起打了将近三年时间,但卡马乔到来后,果断换成了郑智和赵旭日的搭档。在卡马乔看来,队员的比赛经验很重要。中场的两个边路,他也起用了于海和老将曲波,颇受卡马乔赏识的冯仁亮有望替补登场。

  前锋线上,杨旭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中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