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性别门”主角首秀轻松晋级 塞门娅晋级半决赛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1年09月02日04:12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备受瞩目的“性别门”主角塞门娅出战女子800米预赛,这位饱受争议的选手表现尚可,在第四小组出场的她以2分01秒0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半决赛,塞门娅在赛后表示,希望能够把精力更多地放在比赛上。

  两年前,塞门娅在柏林世锦赛一战成名,以领先卫冕冠军近2秒的优势夺得女子800米金牌,随后陷入一场扑朔迷离的性别争议,有媒体爆出她同时具备男性特征和女性特征,但国际田联在经过多轮调查讨论后,最终裁决塞门娅可以参加女性赛事。

  虽然冠军头衔得以保留,但经历风波后的塞门娅状态不复神勇。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仅位列世界第14位。由于背伤困扰,她还退出了计划参加的深圳大运会,卫冕形式相当严峻。

  昨日的预赛里,塞门娅表现轻松,以2分01秒0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和以往一样,顶着“双性人”头衔的塞门娅不愿接受采访,只是简单表示,自己会把精力放在比赛中,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