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笑对“拉手”事件 孙海平未亲见失金后流泪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1年09月02日04:14
在翔迷面前,刘翔轻松自如,早丢了世锦赛失利的包袱。
在翔迷面前,刘翔轻松自如,早丢了世锦赛失利的包袱。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从大邱世锦赛凯旋的刘翔莅临三里屯,吸引数百粉丝到场围观。很显然,刘翔早就放下了亚军的包袱,他不时开着玩笑,还称罗伯斯是“那个和我手拉手跑到终点的人”。

  傍晚时分,众多得到消息的粉丝已经把耐克三里屯店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火爆。由于场地有限,只有二十多名粉丝和跑步爱好者获得了入场和刘翔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其他翔迷都在外围翘首以待,围着大屏幕看现场直播。

  刘翔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跑步入场,舟车劳顿并未影响他的精神状态,一身运动打扮的他看起来精力十足。主持人不时拿罗伯斯的犯规事件开涮,“现在萝卜都不好卖了,因为没人吃萝卜丝。”还提醒跟刘翔合影的粉丝,“不要碰刘翔的手,他现在特烦这个。”

  谈到犯规事件,刘翔笑称“倍感幸运”,“连这样的事都能被我赶上。”有粉丝表示,希望刘翔能跑到12秒86,超越“那个人”,暗指现在12秒87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刘翔也自嘲说,“我知道你们说的那个人,就是和我手拉手跑步的人。”

  孙海平教练到了现场,也被搞笑的刘翔逗得哈哈笑,孙海平透露,刘翔近日就以休息为主,“让他好好歇一段时间。”谈到刘翔失金后的“流泪”事件,孙海平说他没有亲眼看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