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放弃名人堂提名资格 直言现在不是最佳时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2日05:0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姚明的美方经纪人之一惠辛加昨天向奈史密斯名人堂发出申请,要求放弃姚明2012年名人堂的提名资格。在姚明看来,现在并不是争取进入名人堂的最佳时机,一切还为时过早。

  姚明7月在上海宣布退役后,有关他入选名人堂的争论就非常激烈,美国媒体和中国媒体都进行过大规模的论战。而最终在某中国媒体的积极推动下,姚明以“突出贡献人士”的身份获得了2012年名人堂突出贡献奖的提名。但相比于急功近利的中国媒体,姚明一方显然考虑得更多。“姚明认为,现在就出现在名人堂的候选人名单里,有些太快了。”姚明的经纪人惠辛加说。

  篮球名人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多尔瓦昨天证实了姚之队的申请。多尔瓦说,姚明十分尊敬名人堂和那些已入选的名人,他认为现在就把他列在名人堂提名人选中有点太快。至于何时再提申请,姚明没有给出具体时间。不过,多尔瓦表示,只要姚明与他联系,他随时把姚明加进提名名单之中。按照名人堂规定,姚明如以运动员身份参选名人堂的话,必须要等到2017年后才有资格。可如果以突出贡献者申请,则没有时间限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