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综述:俄罗斯希腊获胜 土耳其爆发屠英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2日05:09
组图:欧锦赛基里连科遭遇咸猪手

  北京时间9月2日,欧锦赛第二日的鏖战依然精彩纷呈,各队的嗜血火拼让比赛充满了篮球的激情。以下是部分场次比赛的综述:

  拉脱维亚77-92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将他们的阵容深度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他们全队11名球员出场,登场时间都超过10分钟,11名球员都有得分。科斯蒂奇在内线完全如入无人之境,10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萨瓦诺维奇也贡献了19分5篮板的数据,当家后卫特奥多西奇只打了18分钟却送出了9分9助攻的出色表现。拉脱维亚虽然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其余登场的6名球员总共只有5分而已,在阵容深度上根本无法和塞尔维亚相比。弗雷曼尼斯拿到19分8篮板,布鲁姆斯也有15分进账。

  波黑94-86黑山

  欧锦赛当中极少看到对攻大战,但是在实力最弱的C组当中波黑和黑山却上演了空手入白刃的进攻战。波黑虽然只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但除此之外还有3名都是拿到9分的球员,因此整体火力范围更凶悍一些。波黑的德多维奇7投6中砍下19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特来托维奇23分4篮板2抢断,戈迪克14分4助攻。黑山尽管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其余7名球员总共只有15分而已,只能认栽。达西克拿到14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能账单,库克16分5助攻、NBA球员帕科维奇拿到16分6篮板。

  保加利亚68-65比利时

  尽管比赛双方都并非强队,但并不妨碍他们在比赛当中的激烈程度,双方直到最后阶段才分出胜负。还有1分34秒时两队打成65平,1分3秒时德雅恩-埃瓦诺夫打进一球为保加利亚取得2分的领先,此后比利时再也没有得分,埃瓦诺夫最后2秒时两罚一中奠定胜局。罗兰德全场砍下22分,维丹诺夫17分8篮板,而奠定胜局的功臣D.-埃瓦诺夫全场只有3分入账,恰好都是最后时刻。比利时的罗索姆17分4篮板、斯佩格尔12分8篮板。

  英国61-90土耳其

  英国很好地阐释了一人球队的命运,洛尔-邓全场比赛砍下22分8篮板的数据,但是无奈英国队的第二高分只有10分而已,所以邓只能一个人面对土耳其众多的包夹之下强行进攻——即使他16投只有6中而已。相比之下土耳其进攻端上完全是兴兴向荣,全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普里尔德兹克拿到15分4篮板6助攻,坎特11分5篮板3盖帽依然出色,特科格鲁只打了16分钟拿到7分3助攻,伊利亚索瓦表现不佳只拿到4分。

  芬兰61-81希腊

  芬兰是通过附加赛才获得最终欧锦赛参赛资格的,而希腊则是欧洲的传统强队,两队悬殊的差距尽显无疑,整场比赛希腊压着芬兰打。希腊虽然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登场的12名球员里只有1名没有得分,博鲁西斯砍下19分10篮板2抢断3盖帽的全能数据,茨西斯14分,NBA球员库弗斯只打了11分钟,拿到7分2篮板1盖帽。芬兰的科博尼恩轰下21分,但他一个人的努力根本就无法拯救球队。

  格鲁吉亚58-65俄罗斯

  本场比赛是前苏联内战,但是实力相对较弱的格鲁吉亚还是难以抵挡传统强队俄罗斯,他们全场比赛只有38.5%的命中率而已。格鲁吉亚当家球星帕楚里亚被防得11投仅3中拿到11分5篮板,而马克什维利狂轰21分,但依然没能拯救球队。俄罗斯这边也是一枝独秀,基里连科砍下20分4篮板3抢断证明了他的领袖气质,NBA球员莫泽戈夫只打了19分钟,拿到6分3篮板,蒙亚12分4篮板。

  马其顿78-76克罗地亚

  马其顿此役有4人得分上双,头号功臣弗拉多-伊利耶夫斯基砍下18分3篮板3助攻,博-麦卡莱布砍下19分5助攻。克罗地亚这边有5人得分上双,但是全队最高分只有13分,来自于归化的黑人控卫丹特耶-德拉伯,中锋安特-托米奇砍下10分7篮板。

  波兰77-97立陶宛

  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因此出现这样的比分并不让人感到奇怪,首节波兰只落后立陶宛5分而已,但是第二和第三节立陶宛迅速将分差扩大早早奠定了胜利的基调。立陶宛的卡尔涅蒂斯拿到19分6篮板6助攻的数据,桑盖拉有14分入账,NBA新秀瓦兰西尤纳斯出战18分钟拿到7分2篮板但有5次失误。波兰的卡拉迪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斯泽维科泽克和贝里萨都拿到10分。

  乌克兰64-68斯洛文尼亚

  两队的实力有一定差距,对于斯洛文尼亚这样的球队而言轻取乌克兰似乎是最容易猜想到的,第二节斯洛文尼亚打出23-8的绝佳攻防,半场以41-20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斯洛文尼亚显然懈怠了,乌克兰奋起直追,第四节还有4秒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险些实现大逆转,但最后时刻奥泽博尔特两罚全中这才为斯洛文尼亚保住了胜利。乌克兰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伯特拿到14分5助攻,NBA球员费申科只打了15分钟拿到11分。斯洛文尼亚也是两名球员得分上双,贝吉克拿到14分7篮板,罗贝克12分,前火箭球员戈兰-德拉季奇替补出战却5犯离场,只有5分2篮板的数据。(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