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男子跳高张国伟2.25米获第10 目标挑战全国纪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2日05:15

  本报大邱专电(记者周磊)在昨晚的男子跳高决赛中,中国小将张国伟以2.25米获得第10名。他认为冲进决赛已属意外,希望未来能挑战2.39米的全国纪录。

  张国伟首次参加世锦赛,就跳出个人最好成绩2.31米,冲进决赛,得到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的表扬。昨晚他先后跃过2.20米和2.25米,但面对2.39米的高度时连续3次试跳失败,最终拿到第10名。

  对于结果,张国伟自称已经不错,“其实进决赛已是意外。预赛我从2.16米起跳,就很勉强,决赛想试试2.20米,开始跳得很不好,力量、速度、弹跳都达不到,再加上技术不行,结果成绩不如预赛”。谈到伦敦奥运会,张国伟表示一切随缘,“现在没想那么远。我就想尽快把自己稳定在2.31米上,其他一步步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