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第二日最佳阵容:德克卡曼统内线 帕克领衔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02日05:17

  北京时间9月2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在伊比利亚半岛内战中西班牙87-73大胜葡萄牙,土耳其90-61屠杀英国,法国队85-68轻取以色列,德国队76-62击败意大利,东道主立陶宛也97-77获得胜利,托尼-帕克、诺维茨基、克里斯-卡曼等球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现在我们来看下搜狐体育评出的欧锦赛第二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 法国 21分8助攻

  欧锦赛刚刚开打,法国跑车便挂上了高速档,在昨天31分7助攻的出色表现后,今天帕克又送出了21分8助攻的耀眼数据,而且命中率高达63.6%。他的个人得分、传球组织,盘活了整个法国队的进攻,让以色列队无力招架。

  得分后卫:福拉多-列夫斯基 马其顿 18分3助攻3篮板

  马其顿队在今天的比赛中78-76险胜克罗地亚队,而功臣就是列夫斯基,他为马其顿带来了全场第二高的18分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马其顿70-71落后1分时,他顶住压力飙下6分,并且最后10秒钟76平时投中了一记绝杀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小前锋:佩雷德兹 土耳其 15分6助攻4篮板

  土耳其与英国队的对决被看作本轮的焦点之一,但是英国队的NBA球星洛尔-邓虽然有22分的表现,但是土耳其队多点开花,尤其是小前锋位置佩雷德兹面对洛尔-邓甚至占据了上风,他全场贡献了15分6助攻和4篮板,命中率高达71.4%,三分球4投3中,而邓得到了22分但是命中率只有37.5%,助攻为零篮板也仅仅2个。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 德国 21分12篮板

  德国与意大利的碰撞,被看作欧锦赛第二日的焦点之战,双方都拥有多位NBA球星,尤其是德克-诺维茨基与巴格纳尼的PK引人关注。诺天王在本场比赛中砍下了21分和12个篮板2次助攻,而巴格纳尼虽然得到了17分11篮板,但是命中率仅仅26.7%,领袖球员对决中的巨大差异,让阵容厚度不佳的德国队取得了不小的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

  中锋:克里斯-卡曼 德国 17分17篮板

  德国队能够76-62击败意大利,并且领先了14分之多,最大的功臣当属砍下了17分17篮板大号两双的克里斯-卡曼,这位快船中锋攻防两端都给意大利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并没有分开,但是卡曼在内线强大的威慑力,使得意大利队只能通过外线寻找机会,这让德国队最终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获得了胜利。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