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转会综述:巴萨组超强火力网 皇马押宝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2日07:27

  相比转会投入2.6亿欧元的去年夏天,今夏西甲烧钱幅度略有提升,伊比利亚20强一共花掉了2.89亿欧元用于引援。但这完全要感谢巴萨、皇马和疯狂引援的马竞、马拉加。在这四大财团背后,西甲绝大多数球队仍然在转会市场上勉力支撑。世界经济已经慢慢走出2008年经济危机的阴影,但西甲的经济危机还远远没到画上句号的时候。

  巴萨:超强火力网留隐患

  在上赛季中,巴萨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奖杯,宇宙队正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时代。但正像瓜迪奥拉所倡导的那样,巴萨永远不明白什么叫做自我松懈。百尺竿头,红蓝军团要求的永远是更进一步。在今年夏天,巴萨就引进了法布雷加斯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两大巨星,红蓝军团构筑起了极为恐怖的超强火力网。

  在此前三个赛季中,瓜迪奥拉在引援时都有败笔。08年巴萨买了卡塞雷斯、赫莱布、恩里克,09年收购了伊布、齐格林斯基和凯里森,上赛季冬季加盟的阿费莱也只能算是平庸之辈。不过在这个夏天,瓜迪奥拉在引援时明显有的放矢。法布雷加斯未来可以接班哈维,而在呼吸机退役之前,小法将在前腰和假中锋之间来回自如切换。对于巴萨现有体系,小法简直不需要任何适应期,这要归功于拉马西亚DNA。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会让MVP三叉戟得到足够的休息,同时他也将在几年内让比利亚渐渐边缘化。瓜迪奥拉很喜欢罗西,但他承认巴萨更需要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种个人能力超强的边路突击手。比利亚和佩德罗都不擅长一对一突破,他们全都更喜欢反越位跑空当。在对手严密布防时,巴萨需要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利用个人突破来打破场上均衡态势。

  在人员清洗方面,巴萨没有失去任何重要球员,但红蓝军团紧缩银根的做法,仍然使得阿苏格拉纳失去了补强防线的机会。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又老了一岁,丰塔斯顶多只能填补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空缺,瓜迪奥拉也不能总靠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踢中卫。一旦在面对皇马时巴萨出现防线人员危机的话,那可就大事不妙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