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世界排名升至第二 理查德森首次拿世界第一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02日09:48

  三峡晚报讯 9月1日,著名的《全田径》网站更新了最新的田径各项目世界排名,此次更新的统计时间段为8月23日到8月30日,世锦赛部分结束的项目被统计在内,其中就包括男子110米栏。在该网站的统计范畴内,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同属最高级别赛事,冠军基本积分可以达到300分(级别已经很高的钻石联赛为170分),30日前结束的一些项目的世界排名出现了剧烈变化,理查德森凭借110米栏世锦赛冠军头衔,一跃成为该项目排名第一的选手,而刘翔则从第3升到第2。

  今年状态一直不错的理查德森,此前世界排名为第4位,这次在大邱意外获得冠军,他的积分通过加成计算后,从1342分飙升到1402分,一下冲到了第1位,这也是理查德森首次拿到世界第一。亚军刘翔的分数也有所增长,他从1356分升到1393分,从上个统计日的第3升到第2。奥利弗在决赛里跑得晕头转向,但由于他杀入决赛,并最终获得第四名,分数从1378分升到1384分,暂列第3。

  罗伯斯由于成绩被取消,1373分的分数保持不变,但排名从第2跌到第4。 (威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