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联排名丁俊晖稳居世界第四 威廉姆斯仍排第一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02日09:50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现役球手的临时排名,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依旧保持第4和第1的排名,而塞尔比超越希金斯排名第2。

  在澳大利亚公开赛错失个人第19冠之后,马克·威廉姆斯似乎陷入了低谷,8月份的3站PTC只拿下可怜的两场胜利,所输的对手排名都在25开外,不过这不影响威尔士进球机器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几天前在德国捧得第四站PTC冠军的马克·塞尔比排名超越希金斯,升至第2位,莱切斯特小丑和金左手的积分差距为2735分。

  而丁俊晖在8月份三站PTC表现不俗,取得一站亚军的成绩,总共收获了2420分,排名依旧位列第四,而整个夏季战役表现不佳的希金斯排在第三位,巫师仅仅领先中国神童2220分。罗伯逊排名第5位,他和丁俊晖差距高达6580分,墨菲,卡特,马奎尔分列6至8位。 (韩悦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