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洲大师赛首轮道赫蒂领先 凯梅尔麦克罗伊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09月02日09:58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欧巡赛场上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希瑞球场(Crans-sur-Sierre)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克莱恩斯希瑞球场的标准杆为71杆,前九洞标准杆为36杆,后九洞标准杆为35杆。在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交出63杆(-8杆),两杆优势暂时排在第一的位置。世界第五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世界第六的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韩国球手李承(Lee Sung)、英格兰球手加里-博伊德(Gary Boyd)都以65杆(-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今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依旧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而且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系统将在本周举行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启动,包括世界名将在内的很多球员开始为进入明年莱德杯欧洲队而奋斗。首轮领先者道赫蒂在连续遭遇21场欧巡赛被淘汰出局,本赛季尚未赢得一分奖金之后,以两杆优势反弹获得了欧洲大师赛首轮领先。

  现年29岁的道赫蒂自从去年11月的香港公开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欧巡赛的决赛,连续21场比赛被淘汰出局,这令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791位,本赛季在迪拜竞赛的奖金为零。然而到了瑞士,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复苏,终于可以在赛场上找到自己的笑容,在欧洲大师赛的首轮比赛中抓下8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以两杆优势占据了领先。

  对于自己首轮的表现,道赫蒂赛后接受了除夕夜迎娶的妻子、天空体育台的高尔夫美女主播迪-斯图尔特(Di Stewart)的采访。道赫蒂说:“这是非常大的反弹。当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就是想要做得有点激动人心,你是非常清楚的!我没有很多可以开心的事情,你不得不首当其冲,忍受着我。回到家要应付不断的失望,这很难,我真的、真的为自己本轮的表现感到自豪。显然,这感觉很棒。要在那些失意的日子里找到积极的东西很难,因为一切都没有朝着我的方向发展,但今天是超级出色的。我的短杆很棒,我的开球好很多了,能够打出一些有质量的铁杆。”

  前世界第一凯梅尔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首轮从后九出发的德国人,在后半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3的成绩转场。来到前九,凯梅尔在第一洞就抓下小鸟,随后,前九洞他一共抓下3只小鸟,同样以-3的成绩结束。首轮65杆的德国人最后与麦克罗伊等人排在并列第2位。

  麦克罗伊和凯梅尔一样渴望在世界排名上提升。对于凯梅尔和麦克罗伊而言,谁如果在周日赢得了欧洲大师赛,他就能够攀升至世界第三。凯梅尔赛后表示:“当我听说这里的阵容非常强大,这里有很多世界排名的积分时,我就来到了这里。我在过去的几周下跌了几位,我认为如果我能够夺冠,那么我也许能够再度在世界排名上攀升。”

  同样打出65杆排在并列第2的麦克罗伊是继美国PGA锦标赛受伤后,首次参加巡回赛。他赛后说:“我觉得我在球场上错过了几杆,但在受伤之后重返赛场,我不会抱怨我的首轮比赛。”在上个月的美国PGA锦标赛上,麦克罗伊因为击球时打到树根而遭遇了手臂的受伤。不过从欧洲大师赛的第一轮比赛来看,小麦看起来已经没有大碍:“手臂已经完全好了,我能够打出我想要的所有球,没有损失任何距离。”

  世界排名第二、在巴巴多斯岛刚结束自己家庭假期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全场拿下了5只小鸟和2只老鹰,可是也出现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打出67杆(-4),与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等人一道位居并列第8位。(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