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篮球热点新闻

东莞篮球学校正式开学 成为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2日09:58

  东莞篮球学校正式开学

  55人就读“黄埔一期”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中国篮球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那你们就是‘黄埔一期’的精英。”昨日是中国篮协·东莞篮球学校正式运营的日子,开学典礼上,校长李群以“黄埔军校”来鼓励孩子们。

  “黄埔一期”共有55名孩子就读东莞篮球学校。他们当中有一部分是通过选秀营选出来的,还有一部分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的,入学之前他们都通过了基本的篮球技能测试。

  “其实报名来学校的还有很多,但是在入学测试中刷掉了一批,有些想交钱就读,我们婉拒了。因为我们觉得这些孩子确实不适合往篮球方面发展,所以不建议他们读篮球学校,要对他们的前途负责任。”校长李群说。

  除了专业篮球教练,学校的文化课教师以及教材都已经准备就绪。李群表示:“文化知识不高的球员是难以打到很高水平的,我们希望来这里上学的孩子们,不仅仅是在篮球专业技能上有很大的提高,在文化知识、为人处世上,都能够学到东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