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足球夏季转会 枪手狂购四援米兰签国脚后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0:10

  北京时间9月1日是欧洲足球夏季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来看看最后时刻豪门球队相中了谁放走了谁。

  曼城再揽一将英超俱乐部曼城宣布签下前曼联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以自由身份与曼城签下了一年的合同。

  枪手狂购四援正处于衰败期的阿森纳一天之内连签四名外援——费内巴赫切的巴西后卫桑托斯、不来梅的德国主力中后卫默特萨克、切尔西中场贝纳永以及埃弗顿中场阿尔特塔。

  蓝军加强中场切尔西宣布签约利物浦的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

  米兰最后一签AC米兰签下了意大利国脚后腰,巴勒莫中场防守悍将诺切里诺。

  国米租萨拉特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以租借的形势签下拉齐奥前锋萨拉特。

  皇马超市甩卖 皇马 “球员超市”大甩卖,一天之内完成了三笔清洗行动,佩德罗·莱昂被租回赫塔菲,加戈被租借到罗马,德伦特则被免费放行给埃弗顿。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