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媒体:诺天王加索尔主宰 俄罗斯觉醒迎连胜

诺天王主宰比赛
1/6

诺天王主宰比赛

2011年09月02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1男篮欧锦赛在今天凌晨结束了小组赛第二场的角逐,土耳其、东道主立陶宛、西班牙、德国、法国、塞尔维亚、希腊、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均顺利取下两连胜。对于这九支最有希望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在第二比赛日的表现,欧洲各大媒体纷纷予以了点评——

  诺天王主宰比赛

  德国和意大利之战,NBA新科总决赛MVP诺维茨基再次展示出他是大舞台的主角,全场拿下21分12个篮板,并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严密防守的情况下投中一记关键球。四年前德国就曾击败过意大利,今天他们再度加剧了对手的痛苦。《欧洲篮球》表示,B组的德国需要在最后时刻的强力表现才最终打败了意大利,不过诺维茨基和卡曼对意大利人来说也是难以逾越的障碍。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