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瓦里克将组队挑战安东尼 火箭队当家后卫或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02日10:50
 洛瑞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日,NBA虽然有可能停摆,但是NBA众球星们可没闲着。德鲁联赛VS古德曼联赛、梅洛联赛VS古德曼联赛的比赛打的十分精彩。而据《ESPN》消息,太阳队前锋哈基姆-瓦里克表示也想组织一支球队与卡梅罗-安东尼的球队来较量一下。

  瓦里克说道:“之前我就想安排一场费城和巴尔的摩的比赛。后来我看了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梅洛联赛和古德曼联赛的比赛之后,我就跟安东尼联系:“让我们也来打一场比赛较量较量,地点就选择费城,安东尼同意了。”

  瓦里克表示他可能会邀请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奥兰多魔术队的贾马尔-尼尔森和底特律活塞队的理查德-汉密尔顿。而且瓦里克估计休斯敦火箭队的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国王队的约翰-萨尔蒙斯等人也会前来支援。

  瓦里克说:“安东尼表示他球队的队员可能会发生变化,凯文-杜兰特和泰-劳森可能会成为他的新队友。”(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