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历史

两人曾因抢篮板误入乌龙球 湖人悍将表示很无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2日11:02

  有言道,控制篮板就能控制比赛,但有时候,适得其反的事情也会发生,比如说把球碰进自己的篮筐。

  今年1月29日灰熊客场对76人的比赛,上半场进行到还剩55秒时,主场作战的76人以42比40领先灰熊。76人队后卫威廉姆斯跳投不中,当时独自一人站在篮下的萨姆·杨正好候个正着。他跳起去抢这个后场篮板,也许是心中暗喜那么轻松就刷了一个篮板,萨姆·杨没有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手上。篮球从他的指尖滑过,经过一个华丽的抛物线之后,正好进了自家篮筐。

  全场球迷一阵欢呼,这让正在回防的埃尔顿·布兰德不由好奇地回头一望,而他就这样毫无征兆地成了当时离篮筐最近的76人球员,而萨姆·杨白送的两分也就记在了他身上。不过萨姆·杨在关键时刻中投命中,将功补过,帮助球队最终反败为胜。

  无独有偶,3月26日湖人主场对快船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拜纳姆去封盖阿米努的上篮。篮下的巴恩斯本想轻松拿下一个篮板,没想到却用一个非常教科书般的补篮动作,把球投进了自家篮筐。被奥多姆奋力挤在身后的德安德鲁·乔丹人品爆棚得到两分。还好整场比赛,湖人都保持着舒适的领先分数,最终112比104轻松获胜。

  换个角度看,乌龙球带来的胜率还是100%呢……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