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外租狂星愿永别枪手 小法替身曝转会隐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02日11:02

  丹麦射手本特纳于夏窗关闭前最后一刻被阿森纳外租至桑德兰,为期一个赛季,就阿森纳此举去看,温格显然没有打算将本特纳彻底放弃,教授希望丹麦人在外磨砺一年以后回到兵工厂并为我所用。然而,本特纳却于日前表示,既然已经离开阿森纳,那他就不会考虑今后回归,事实上老早之前他便已经盘算着能告别兵工厂。

  “我将不会回到阿森纳,如果我能选择自己的命运,我将不会再为枪手效力。”本特纳把话说很绝。而对于自己为何产生这种想法,丹麦人进一步说到:“自我遭遇那场车祸以后,我便再也没有得到过真正的信任,在超过半年的时间段里,我从来没能得到过在一场货真价实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眼下我很期待着能为桑德兰效力,之后再去考虑未来的事情。我将会有新东家,但我很肯定我不想回到阿森纳。诚然,我在阿森纳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时光,但我也想尽可能多踢比赛,每名球员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本特纳所说的车祸是发生在前年9月底,自那以后他的确没以主力身份踢多少比赛,哪怕得到首发出场机会,那也顶多只是在一些国内杯赛当中。不过,既然本特纳如今决绝的撂下一去不返的狠话,阿森纳球迷倒也肯定不会对此感到过于惋惜,因为本特纳是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依稀记得,2010年4月份的时候本特纳曾有放言:“如果你问我,我是不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那么我会说是,因为我相信我是。我会在下赛季证明我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然而,2010/11赛季本特纳所交出的成绩单却是:各项比赛32次出场打入8球。

  阿森纳球迷不会过于在乎本特纳回不回来,因为如今很多新援更为值得关注,比如被外界视为小法替身的西班牙中场球星阿尔特塔,而对于自己缘何选择离开埃弗顿进而转投阿森纳,阿尔特塔的解释估计会让兵工厂人听了很爽,因为他把阿森纳摆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上佳机会,我认为这是把握机会的最佳时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个不同的、全新的挑战。我想参加最高水平赛季——欧冠联赛。”

  阿尔特塔赞赏枪手是欧冠参赛队之余还恳请埃弗顿球迷能理解自己的决定,他说:“我已经29岁了,所以我没有太多时间去等待另一个这样的机会了。我自认在埃弗顿一直都力争为球队做到最好,我总是十分努力,一直以来我都保持着职业素养,我很感激球迷们的支持与俱乐部及球迷们对我的喜爱。效力埃弗顿六年以后很难说再见,直到如今我仍无法相信这就是事实。不过,我同时也有认为,这是转会的最佳时机,这就是足球运作规律,总有开始亦总有结束。”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