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奋力一搏2:1胜上海中邦 重足“冲甲”希望大增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1年09月02日11:25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在连续遭遇两场平局之后,为“冲甲”奋力一搏的重庆俱乐部足球队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昨晚,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结束了第17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重足表现不错,以2∶1战胜上海中邦队,成功上升至积分榜第二名,“冲甲”希望大增。

  由于中乙联赛北区的角逐已落下战幕,实力强劲的辽宁抚顺和哈尔滨毅腾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重足若想在淘汰赛首轮避开这两个对手,顺利晋级四强,就必须取得南区前两名的位置。因此,对于重足而言,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力争3分。

  昨天比赛一开始,重足利用主场之利迅速占据主动,并由马晓磊在第8分钟攻入一球。第26分钟,上海中邦利用反击将比分扳平。此后,重足开始疯狂进攻,第33分钟,肖震禁区内抓住机会完成致命一击,将比分改写为2∶1。

  随后的时间里,两队始终未能再度改写比分,重足如愿取得3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