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领衔四大腕登场 野球全明星28元即可欣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2日11:41

  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这样的巨星,观看这样一场野球赛需要掏多少银子?怎么也要掏个万八千的吧……别心虚,还真不必。

  据赛事组织者科克·李介绍,比赛的一般球票售价为40美元,靠近场地的VIP座席仅售100美元。另有100张价值28美元的超值低价票,放出仅半日,就被抢购一空。

  这样的球票价格是什么概念?由于金融危机影响,近几年NBA球市萎靡,球票价格持续走低,即使如此上个赛季,普通一场NBA常规赛的球票均价也要48美元。但是如果你想看真正的全明星赛,那只能狠狠心,支付300美元一张票的价格。

  如此看来,这届“野球全明星”的票价真的物有所值,让人人都能看得起。

  另据消息称,为了让更多球迷能来现场看球,赛会的组织者还在体育场里多安排了1000个坐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