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虽输球但杜兰特却不服气 KD:获胜是篮球的全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2日11:50

  因为梅罗VS古德曼的比赛只是一场野球赛,所以并没有官方的技术统计提供,球员得分甚至比赛最终结果只能口口相传。

  詹姆斯得到32分(也有人说他得了42分),安东尼27分(也有人说安东尼得到34分),而保罗似乎拿到26分。唯一让所有人达成共识的是,杜兰特的确砍下59分,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的传言分数属实,杜兰特一个人的得分就和两大巨星的得分总和划上了等号。

  但是很显然,杜兰特没有在意得分方面的荣誉,哪怕是这样一场非正式的野球赛,他依然更看重比赛胜负。

  “获胜是篮球的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在微博上写道,其中流露出对于比赛结果的失落。但是适逢停摆期,能在野球比赛中获得如此激烈的对抗和面对大阵势的兴奋感觉,杜兰特还是很乐在其中的。“今天似乎很漫长很漫长,但是也很有趣。”杜兰特的另一条微博如是说。

  蝉联NBA得分王的杜兰特不久前在街球圣地洛克公园砍下66分,之后又一人独得44分,在德鲁VS古德曼的东西海岸对决中成为英雄,所有这些功绩让他成为这个夏天的“MVP”。

  现在杜兰特只希望能够在野球场上找到更强的对手。之前杜兰特在古德曼联队的队友詹宁斯曾经质疑科比是否有资格代表德鲁联队再战古德曼(德鲁的每个球员必须是洛杉矶人,而科比只是在洛杉矶打球),杜兰特却大方邀请科比,原因只是他想在这个夏天有更多和高手过招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