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苏雄锋意外拉伤退赛 冲伦敦奥运A标未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王际凯
2011年09月02日10:4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7.03米!拉伤!昨天对于我省跳远名将苏雄锋而言,无疑是沮丧的。在韩国大邱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资格赛中,志在超越伦敦奥运A标的苏雄锋第一跳就出现拉伤,随后退出比赛,7.03米的成绩也无缘今日的决赛。

  作为国内的男子跳远第一人,苏雄锋今年两次跳出8米19的室外成绩,距离伦敦奥运A标仅1厘米之差。本届世锦赛,苏雄锋志在冲击奥运A标。 昨日上午的男子跳远资格赛中,苏雄锋第一跳时就出现拉伤意外,无法坚持比赛的他一跳之后退出比赛,成绩仅为7.037米,美国老将菲利普斯以8米32获得预赛第一。这一伤,也很可能影响到他冲击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

  在苏雄锋折戟的情况下,湖北田径只能把创造历史的希望寄托在短跑小将郑东升身上了,这位湖北队小将有望在 9月4日的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中出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