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阿莱格里称意甲六强争霸 解释将因扎吉除名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9月02日11:55

  AC米兰在热身赛中2比1击败科莫,比分其实并不重要,比赛只是红黑军团在联赛被推迟的情况下为了保持队员状态而安排的。到场的记者们更关心的是AC米兰对转会的评价、新赛季的目标以及因扎吉被排除在欧冠名单之外的原因。对于这些问题,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也大方地予以了解答。

  在大批国脚应征前往国家队集训的情况下,AC米兰昨晚这场比赛其实与一场训练赛没有多大区别。“这是一场不错的热身,我要求我的球队倾尽全力,他们的表现让我满意。”阿莱格里在赛后轻描淡写地说。

  比赛唯一的焦点在于加盟AC米兰后便一直在养伤、从未在球场上露过面的艾尔-沙拉维的复出。“法老王”不负众望,他在比赛中助攻安布罗西尼为红黑军团首开纪录,这让签下沙拉维的加利亚尼很兴奋。“我很高兴在球场上看到艾尔-沙拉维。这场胜利让我感到满意,而这只是刚刚开始,我们等待着联赛的开幕。”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说,“诺切里诺?他还在国家队,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才会回来报到,但这是一笔重要的引进。”而当被问到对自己转会工作的评价时,加利亚尼倒是谦虚了起来:“我不能说我们很满意,因为只有到5月份时看看AC米兰的位置才能说出是或不是。”

  相比大管家,阿莱格里倒是更心直口快。“我们又一次得到了加强,我要求俱乐部在中场进补,结果最后时刻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两人闪电加盟,这让我感到非常满意。”米兰主帅幸福地说,“当然了,我还得等到国家队的比赛之后才能真正拥有他们。”

  在被问及即将到来的欧冠对阵巴塞罗那的小组赛时,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也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度。米兰副主席非常低调:“罢工得赶紧结束,对阵巴塞罗那这样的强敌之前连一场正式比赛都没打过的话太不象话,若果真如此根本没得打。”阿莱格里倒是满怀信心。“巴萨很强是没错,但我们需要限制他们的空间。”米兰主帅说。

  在不久前,当得知国际米兰将出售埃托奥时,阿莱格里曾傲气十足地放话说“埃托奥不可代替”“国际米兰夺冠已很难”,但这一次在展望新赛季时,阿莱格里却又变得谨慎起来。“国际米兰失去了埃托奥这样的冠军球员,但他们也引进了好几名非常出色的球星,他们就像上赛季一样强大。”米兰主帅说,此外他还强调不能小看其他竞争者。“联赛的竞争力提升了,至少有6支球队可以争夺冠军。尤文图斯和罗马都在转会市场上做了很多工作,他们提高了很多。那不勒斯像上赛季一样,延续了出色的工作,拉齐奥则有一些计划明确的高质量引。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我已经要求我的球队在下周一重新集结时头脑里都做好迎战拉齐奥的准备,因为这场较量越来越近了。”

  而在昨天,AC米兰公布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参赛名单,老将因扎吉榜上无名,这格外引人关注。阿莱格里也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因扎吉由于此前连番受伤身体状态很差,因此才将“超级皮波”除名。“把因扎吉排除在外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我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尽快回来。”显然,阿莱格里的希望是因扎吉趁现在把身体和状态调理好,然后在明年的欧冠淘汰赛中成为红黑军团的秘密武器。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