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小组第1进入男子200米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2日11:12

     新华社韩国大邱9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记者杨明、沈楠)“飞人”博尔特在100米决赛中抢跑犯规出局、震惊世界之后,终于在2日上午举行的世锦赛男子200米预赛中再次亮相。他不负众望以20秒30轻松晋级半决赛。

    博尔特在本届大邱世锦赛中的巨大号召力可谓是无人能及,因为博尔特将出战男子当日上午举行的男子200米预赛,整个大邱世赛杯体育场6万多个观众席从上午11点开始几乎全部坐满,这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上午上座率最高的一天。在博尔特100米失误之后,观众们将对他的期望寄托在了他200米的表现上。

    博尔特在预赛中被分在了第二组第7跑道。当博尔特在赛场上刚一亮相,就引来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博尔特也表现出一如既往地活跃,不停地向观众们挥手,并摆出了“V”的胜利手势向观众致意。最终博尔特以20秒30、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当日晚18点55分进行。(完)2011/09/02 11: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