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西亚裁判遇高原反应属谣言 表示一定会准确执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02日13:59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避开了总是让中国队倒霉的伊朗裁判,但中国与新加坡比赛的4名裁判依然来自西亚的黎巴嫩。此前传言说,黎巴嫩裁判在抵达昆明之后遭遇了强烈的高原反应,能否执法90分钟的比赛尚存疑问,而在赛前一天,4名黎巴嫩裁判表示这一消息纯属谣传。

  在今天下午中国队训练之前,4名黎巴嫩裁判已经提前抵达拓东体育场适应场地。担任主裁判的哈达德表示,他和另外3名裁判在抵达昆明后,根本没有出现过任何高原反应,“怎么可能,我的家乡就有1000多米的海拔,昆明不过多了几百米,我完全没有反应。”

  哈达德也表示,能够执法这场比赛是他的荣幸:“我知道中国球迷都非常渴望一场胜利,明天我保证带给球迷们一场精彩而公正的比赛。”

  (深圳特区报昆明9月1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