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拉迪回击卡马乔 我们有信心在中国队身上夺积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9月02日14:08

  湖北日报讯 本报昆明9月1日电(记者蔡毅)卡马乔起身离席后,新加坡队主帅拉迪步入新闻发布会大厅。两位主帅友好地相互之间点点头。可是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拉迪却毫不留情地回击了卡马乔对新加坡队的评价,“我们所采取的战术都是有效的战术。现在,我不方便对中国队主教练的说法做出评价。中国与新加坡队最近4场比赛,两支球队只打进了4个进球,这就是事实!”

  这两天,拉迪身体有一些不适应,是否产生了高原反应,对此,拉迪说:“我没事,我的队员都很健康,他们没有任何不适应,这就足够了。我可以保证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出战明天的比赛。”对于中国队的情况,拉迪认为,在过去三年间,他们一直在系统备战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他们有很多参加了上一届世预赛的球员,这些球员都不错。“对手很强大,但我们有信心从中国队身上抢下积分。”拉迪表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