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转会市场已关闭拜金英超 烧钱意甲西甲豪门恩怨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王平
2011年09月02日14:40
        夏季的转会市场已经于昨天关闭。最后一天完成了多笔压哨交易,阿森纳、罗马等豪门最后的疯狂让我们感受到了转会市场的腥风血雨。与往年相同的是,夏天的引援与清洗的操作是新赛季各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而今年的转会市场与往年不同的是,阿拉伯、俄国一些大亨的加入使如今欧洲足坛的秩序有了改变的危险。各支球队夏季操作的得与失,无疑也是另一个赛季胜负的较量。

英超———群雄争霸

       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均花了超过5000 万镑进行引援,切尔西砸了8380 万镑引援,力压砸了7500 万镑引援的曼城,成为今夏英超20 强中砸钱最多的球队;曼城以3800 万镑引进的阿奎罗占据了今夏英超转会榜“标王”的位置。阿森纳成为了转会窗关闭之前最后12 个小时里最大的赢家,他们一口气引入了桑托斯、贝纳永等4 名新援,最后一晚的总花费达到了惊人的2400万英镑。当然,转会截止日的疯狂仅仅只是英超众豪门今夏疯狂投入的一个缩影, 比如曼联虽然未能在最后一晚出手,但是他们在6 月份就已经疯狂投入了超过5000 万英镑。

意甲———此消彼长

        如今的转会市场是烧钱的时代,俱乐部的吸引力仍被无限弱化。意甲转会市场关闭,在这个波澜不惊的夏天,尤文图斯继续成为意甲投入最多的球队,净投入达到4400 万欧元,美国老板入主的罗马拥有6400 万左右的花销,但通过卖武希尼奇、梅内等人回收了2500 万左右。以1800 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的阿根廷前锋奥斯瓦尔多成为了今年夏天的“意甲标王”,而他当初离开意甲时则只有700 万的身价,在出售的球员当中,帕斯托雷创造了4300 万欧元的奇迹,其次是远赴俄罗斯安郅的埃托奥,豪门当中,尤文图斯和罗马选择了推倒重来,国际米兰选择了出售当家球星,换来新生力量,而AC 米兰则是在稳定的基础上,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

西甲———豪门恩怨

        意甲上演最后的疯狂,西甲却比较风平浪静。这与西甲双雄早早完成球队的目标很有关系。皇马这个夏天只有科恩特朗算是大手笔,但挖走德甲最佳还是证明了皇马的能力。巴萨更是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法布雷加斯,加 智利妖星桑 切斯的加盟,宇宙队不知不觉又增添了实力。 王平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