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张文秀顺利进链球决赛 刘婷婷被淘汰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2日14:19

     新华社韩国大邱9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记者杨明、沈楠)大邱田径世锦赛2日迎来了第七个比赛日,中国女子链球名将张文秀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以74米17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中国另一位选手刘婷婷以63米12被淘汰出局。

    张文秀有“亚洲女子链球第一人”之称,本届大邱世锦赛是她第六次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她也是本届中国代表团中参加世锦赛最多的球员。在当日的女子链球资格赛中,张文秀的状态极佳,第一投就投出了74米17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张文秀赛后表示,虽然这已是自己第六次参加世锦赛,“但是重要的不是积累参赛次数,而是要创造自己最好的成绩。”张文秀认为自己在资格赛中发挥正常,但是本届世锦赛强手如林,她的主要对手是来自德国、古巴以及俄罗斯的众多名将,因此,张文秀表示将会“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投,全力去拼,争取创造自己的最好成绩”。

    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婷婷资格赛中最好成绩是63米12,未达到71米的及格线,无缘决赛。(完)2011/09/02 14: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