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夏季转会盘点英超依旧最烧钱 意甲卖人又成主题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02日15:12

  这个夏天实在疯狂,豪门一如既往的一掷千金。一些非豪门球队也不吝啬,比如西甲的马拉加这个夏天花了5800万欧元,超过巴萨皇马。罗马和尤文图斯则成为意甲转会市场的大户。不过在总的买人花费上,英超以5.51欧元的总支出名列各大联赛之首。

  作为这个夏天最烧钱的联赛,英超20支球队在这个夏天一共花费了5.51亿欧元,这个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一。由于竞争激烈,今年夏天英超豪门都舍得投入,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曼城这五支球队在买人上的投入都超过5000万欧元。其中曼城以8100万欧元的投入,成为英超最烧钱的球队和欧洲最烧钱球队。这五大球队买人的总和,甚至已经超过德甲整个联赛买人的花费。

  西甲方面,巴萨、皇马两强在这个夏天虽有重量级收购,但花费不多。巴萨的重量级主要是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一共用去5500万欧元。但加上转出球员的收入,巴萨实际上只用了1225万欧元。皇马的引援工作也早早结束,皇马引进沙欣、阿尔滕托普等人,一共用了5500万欧,收支平衡后净投入只有4000万欧元。花钱最多的是马竞,一共买进5人花了6900万欧元。当然由于卖掉了阿圭罗、弗兰等明星,实际上马竞反而赚了1385万欧元。如果算上收入和支出两个方面,花费最多的是马拉加,买人共花费5800万欧元却没有一分钱进账,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成为西甲烧钱王。

  意甲方面,他们今夏的主题是卖人———桑切斯(3750万欧元)、帕斯托雷(4300万)、埃托奥(2500万)都差不多是各自联赛的第一身价,算起整个夏天意甲20支球队在卖人的收入高达4亿欧元,远高于英超的2.7亿和西甲的2.8亿,这也难怪最近意甲水平严重下滑,球星流失,一年不如一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